照片 1523  

第一次搭飛機誤點超過3個小時

還好事先接到通知才沒有在機場空等

但是本來排好的飯局卻必須變更

這次出差帶了一個易碎品

縱然小心處理 抵達時戰戰兢兢的打開一看 真有破損

頓時心情降到冰點  做了些補救措施不見成效

天色已晚 想先進飯店  卻被告知房間大爆滿  訂房被拉掉了

我在櫃檯前 被今天的遭遇搞到笑出聲來(我想我已經瘋了...)

飯店的人大概沒有看過客人被拉掉房間還會笑的吧

趕緊跟我說已經幫我安排了其他的飯店

 

火速趕到另一家飯店  因為沒有簽約 所以網路要120元人民幣

好吧 這下子  錢能解決都算是小事

進了房間默默祈禱 今天僅剩的1.5個小時  應該不會再有其他狀況吧

 

這家飯店的健身房跟早餐都算滿意

照片 1526照片 1527  

仔細想想  這家飯店比公司旁邊的飯店更具水準

還有個漂亮的溫水泳池(下次記得帶泳衣來)

要不是昨天的折騰我也不會來到這一家....

結帳的時候網路費一天只收2元(不是120元嗎?噓....)

 

因故延期的飯局 反而有機會見到更核心的人物

破碎的物品激發出同事們的盡心互助

回台後 商家承諾再幫我找一個類似的物品

經歷過這一切  我領悟到好事壞事的認定  只在妳的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