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05

 

 

 

兒子學校旁邊有預售屋 上周假日天氣好

吃完敦南有名的雞湯後決定去看看

 

因為家父職業的關係 我對看房子很有興趣也算專業

現在的住家 當初也是精心挑選

住起來非常滿意 唯獨欲望永無止盡

老覺得少了一個房間(就跟女人的衣服理論一樣…)

 

美輪美奐的樣品屋正好托顯出驚人的單價

如果要符合我的需求 得買兩間打通

 

回家後一直沉溺在產品的DM上

開始無限聯想的遊戲

買那裏以後就不用送他們上學了

我們可以規劃書房跟運動房

我要雙檯面的洗手台跟自己的工作室

兩戶剛好以後給他們一人一間

兄弟住兩隔壁  可以互相照顧

老了以後 他們過來看我們也不遠

………

忽然我周圍的空氣都變粉紅色 聞起來還香香的勒

 

我雖然猛按計算機  但也有注意到

先生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我一起發夢(應該是發瘋..)

 

隔天我想起三年前去義大利時

信誓旦旦的告訴自己人生不要有太多壓力

應該要多看世界四處走走

 

慾望回歸平靜之後  仔細看看現在的住家  真是好的不得了

人就是這樣 所有的感受都是因為起心動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