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87              

最近買了些平價的衣服  居然大獲好評

反而是高價的衣服  喜悪參半

 

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除了CP值可以探討之外

我很快就可以統計出哪一套衣服符合哪個年齡層(公司同事年齡層分散)

平價的衣服看都被說年輕   跟我以往的形象差異較大

 

女人在意其他女人的評價大於男人的眼光

男人表達很直接 好看就會盯著瞧

女人眼光很嚴格 稱讚有時是反話

 

我最常聽到的:

A:我好胖 B:你哪有?

其實真實版是A:有沒有人發現我變瘦了?   B:她真的好胖

 

偶爾會聽到的:

A:他對我很過分 B:你老公算不錯了啦

如果B傻傻的說:對ㄚ 你老公太差勁了

A心裡就會想:你老公也沒有好到哪裡……

 

這些對話聽在男人耳裡 完全不能理解

更不懂女人為什麼明明是假話也會真開心

 

所以縱然我知道稱讚我年輕是指衣服

但是我還是會故意誤認是人變年輕   這就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